PTT
網頁版
登入/註冊
新聞
熱門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作者查詢
最新文章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看板名稱查詢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Marginalman
]
討論串
[鳴潮] 聯動隊好用嗎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鳴潮] 聯動隊好用嗎
推噓
1
(1推
0噓 6→
)
留言
7則,0人
參與
, 2周前
最新
作者
walter741225
(瓦特 \|/)
時間
2周前
發表
(2026/06/08 22:49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1個圖片
image
1
內文有1個連結
link
1
內容預覽: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FGEK6NEnC.
一般都是看DPS 但我滿喜歡這種直接看大數字變化的.
https://imgpoi.com/i/3ICG1M.png.
他建議2+1 3+1露西. 因為這是他兩個質變區 預算只到2那就2. 阿不過說穿了就是可以
(還有49個字)
#1
[鳴潮] 聯動隊好用嗎
推噓
1
(1推
0噓 16→
)
留言
17則,0人
參與
, 2周前
最新
作者
LifeIsDung
(LifeIsDung)
時間
2周前
發表
(2026/06/08 20:47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想撈個0+1. 傷害夠用就好 我只關心怕不怕被肘 輪不輪椅. 我已被FLL寵壞 連小愛我都覺得容易被肘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111.250.133.198
(臺灣)
.
※
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