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鳴潮] 聯動隊好用嗎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6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2周前最新作者walter741225 (瓦特 \|/)時間2周前 (2026/06/08 22:49), 編輯資訊
0
1
1
內容預覽: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FGEK6NEnC. 一般都是看DPS 但我滿喜歡這種直接看大數字變化的. https://imgpoi.com/i/3ICG1M.png. 他建議2+1 3+1露西. 因為這是他兩個質變區 預算只到2那就2. 阿不過說穿了就是可以
(還有49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16→)留言17則,0人參與, 2周前最新作者LifeIsDung (LifeIsDung)時間2周前 (2026/06/08 20:4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撈個0+1. 傷害夠用就好 我只關心怕不怕被肘 輪不輪椅. 我已被FLL寵壞 連小愛我都覺得容易被肘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0.133.198 (臺灣)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