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原神] 原神大師請進
共 11 篇文章
內容預覽:
28. 有人提到狗臉嗎. https://i.verb.tw/FCexuIm8.jpg. https://i.verb.tw/pLJHwyj6.jpg. https://i.verb.tw/7rtzVdMI.jpg. https://i.imgur.com/vMmp3ud.gif. https://
(還有129個字)
內容預覽:
我有說你在清算人嗎?. 為什麼你要講兩次?. 這是你當天的推文. → rp20031219: 有一說一 你能把歷練點數花光 06/11 23:02. → rp20031219: 代表完全不想開圖解任務碰主線 06/11 23:02. → rp20031219: 還玩只是純折磨 不如歸去. 確實不是啥
(還有200個字)
內容預覽:
※ 引述 《walter741225》 之銘言:. 對啊. 我本來說缺歷練點不如退坑. 是因為缺歷練點的情況. 幾乎就啥都不想玩就上線領石. 原神這遊戲劇情不行建模又醜 福利差動作少. 只上線領石純折磨吧. 不過我再想想. 米哈遊要減負推歷練點. 本來就應該設計好. 不能又要日活又想減負. 就像策劃
(還有53個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