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馬自達的車為啥公設比都這麼高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razypitch (′‧ω‧‵)(丁洨雨)時間2年前 (2024/06/20 09:27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馬之達就那個迷之堅持. 駕駛座一定在中心點. https://i.imgur.com/rURfWIH.jpeg. cx60. cx90. cx5. 魔術小空間車頭占超多. 引述《F16V (Handler One)》之銘言. ----.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2年前最新作者newz (newz)時間2年前 (2024/06/20 09:15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有一說一. 雖然位置小到靠杯. 但是以差不多價位的車來說. 內裝設計的質感還是排前幾的. 可是萬年2.0zzzz. 沒油電zzzzz. 維修保養零件有夠貴zzzzzz. -----.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
推噓1(1推 0噓 7→)留言8則,0人參與, 2年前最新作者F16V (Handler One)時間2年前 (2024/06/20 08:46), 編輯資訊
0
9
0
內容預覽:
馬自達的車為啥公設比都這麼高. 位子都超小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28B.. --. ♥那位老婆最聰明呢♥?. 老婆1:http://imgur.com/KkUvc9d 老婆2:http://imgur.com/UJQX5Wm. 老婆3:
(還有19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