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網頁版
登入/註冊
新聞
熱門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作者查詢
最新文章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看板名稱查詢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Marginalman
]
討論串
[閒聊] 馬自達的車為啥公設比都這麼高
共 3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3
Re: [閒聊] 馬自達的車為啥公設比都這麼高
已回收
推噓
0
(0推
0噓 0→
)
留言
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crazypitch
(′‧ω‧‵)(丁洨雨)
時間
2年前
發表
(2024/06/20 09:27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1個圖片
image
1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馬之達就那個迷之堅持. 駕駛座一定在中心點.
https://i.imgur.com/rURfWIH.jpeg.
cx60. cx90. cx5. 魔術小空間車頭占超多.
※
引述《F16V
(Handler
One)》之銘言
. ----. Sent from
BePTT
on my Samsung
#2
Re: [閒聊] 馬自達的車為啥公設比都這麼高
已回收
推噓
1
(1推
0噓 0→
)
留言
1則,0人
參與
, 2年前
最新
作者
newz
(newz)
時間
2年前
發表
(2024/06/20 09:1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有一說一. 雖然位置小到靠杯. 但是以差不多價位的車來說. 內裝設計的質感還是排前幾的. 可是萬年2.0zzzz. 沒油電zzzzz. 維修保養零件有夠貴zzzzzz. -----.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iPhone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#1
[閒聊] 馬自達的車為啥公設比都這麼高
已回收
推噓
1
(1推
0噓 7→
)
留言
8則,0人
參與
, 2年前
最新
作者
F16V
(Handler One)
時間
2年前
發表
(2024/06/20 08:46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9個圖片
image
9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馬自達的車為啥公設比都這麼高. 位子都超小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28B.. --.
♥那位老婆最聰明呢♥?
.
老婆1:
http://imgur.com/KkUvc9d
老婆2:
http://imgur.com/UJQX5Wm.
老婆3:
(還有19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