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取暖] 要買2K18嗎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9→)留言1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OLU822 (葆綠♥)時間8年前 (2017/09/13 23:17), 編輯資訊
0
3
0
內容預覽:
我玩過14 16 17. 還是覺得 16手感最好. 而且2K每年必出一作 我是覺得不用每年都買啦-.-. 反正每年還不是影片很帥 遊戲裡就那個拙樣. --. 1.http://i.imgur.com/POowztV.jpg. 2.http://i.imgur.com/vsMAnja.jpg. 3.h
(還有18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ilikeroc (ilikerocの神隱し)時間8年前 (2017/09/13 23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要當CP25. 幹爆那些女星. --. 我不是無情 只是沒有辦法. 在心中已經裝滿一個人的時候. 再挪出一個空位去裝另一個人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4.150.136.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

推噓6(6推 0噓 9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ChrisDavis時間8年前 (2017/09/13 23:10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要嗎. 要嗎. 要買一下嗎. 可是這種GAME只能一個人玩就有點無聊. 幹. 我一定買實體版. 因為這樣才能賣. QQ. --. ◥███◣Career K/G K/AB K/H K/HR K/BB ═◢██◣ theanswer3. █▌◥█╰══ 1.16 0.33 1.27 6.
(還有27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