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取暖] 要買2K18嗎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玩過14 16 17. 還是覺得 16手感最好. 而且2K每年必出一作 我是覺得不用每年都買啦-.-. 反正每年還不是影片很帥 遊戲裡就那個拙樣. --. 1.http://i.imgur.com/POowztV.jpg. 2.http://i.imgur.com/vsMAnja.jpg. 3.h
(還有18個字)
內容預覽:
要嗎. 要嗎. 要買一下嗎. 可是這種GAME只能一個人玩就有點無聊. 幹. 我一定買實體版. 因為這樣才能賣. QQ. --. ╭◥███◣Career K/G K/AB K/H K/HR K/BB ═◢██◣ ~ ∕﹨theanswer3. ║ █▌◥█╰══ 1.16 0.33 1.27 6.
(還有27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