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2077第N輪的心得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宮本フレデリカ P)時間1天前 (2026/06/26 23:3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陣子看完連動又覺得不過癮 再加上也沒有玩到最後更新的版本 就開一個檔重新跑一遍V震天的故事 以前一直是玩速駭+潛行的流派 這次就想說開一個時停刀劍的Build無腦亂砍 順便改成日配練一練日聽 到剛才把DLC+本體的劇情跑完 果然時停刀劍就是無腦到爽爆 拿到白虎以後無限亂砍續時長加上終結技連發 過了初始階段就是一輪時停殺完的節奏 和以前玩速駭的時候完全不同遊戲了 題外話和歌子阿罵配的京都腔(或是普通的關西腔?) 真的是特別有意思 再加上她本來就比較愛酸V的和事佬 就覺得任務亂作會被她陰陽 還滿有趣的 有幾個會故意存檔聽一下 只可惜2077的故事都已經完全收尾 短時間應該也很難再看到續作了 真的是很棒的世界觀和場景構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135.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488244.A.CFB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Ffoqpx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