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颱風假會被要求遠端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布洛妮婭·扎伊切克)時間2小時前 (2026/06/26 00:5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待命嗎 感覺我這血汗公司真可能這樣搞耶 而且剛好和其他地方試東西到一半 還是叫他們擺著等我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57.2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406784.A.2AC.html

06/26 01:01, 2小時前 , 1F
我公司丟電腦 叫我遠端我也沒東西做
06/26 01:0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Lw0Ai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