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超負荷被排擠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Frank)時間4小時前 (2026/06/25 21:52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工商玩 剩下五個直接約打LOL五排 完全被無視 啊哈 怎麼會這樣啊 班上被排擠的胖胖 強顏歡笑都要哭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204.18.2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395563.A.130.html

06/25 21:53, 4小時前 , 1F
他自己排擠別人吧 無限城每次找他都不玩
06/25 21:53, 1F

06/25 22:03, 4小時前 , 2F
打LoL不如左下影片
06/25 22:03, 2F

06/25 22:05, 4小時前 , 3F
不是阿,他們有報六都吧
06/25 22:05, 3F

06/25 22:08, 4小時前 , 4F
大肥哥還是去賺消費館長的錢吧 跟他們又沒啥好處
06/25 22:0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JAh4m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