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世足] 韓媒怒轟南非「史上最失禮」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斯巴拉西)時間5小時前 (2026/06/25 14:22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5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sports.ettoday.net/news/3189636 韓國25日在2026年美加墨世界盃小組賽A組最終戰,以0比1不敵南非,賽後雙方球員在混合 採訪區爆發口角,韓媒《Sports Chosun》賽後以「南非史上最失禮」形容對方球員的行為 ,直言南非球員在韓國球員接受採訪期間高聲合唱慶祝歌曲,導致採訪數度中斷,最終引發 黃仁範當場爆發怒火。 喔 喔喔 喔喔 喔喔 爪爪 -- https://i.imgur.com/xrVFo3Q.png
把煙吸到肺裡,而黑色的肺就是自己的「業障」。 - 最遊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209.1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368528.A.014.html

06/25 14:24, 5小時前 , 1F
有插旗嗎叫甚麼
06/25 14:24, 1F

06/25 14:25, 5小時前 , 2F
爪爪
06/25 14:2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CaG0K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