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BA ] 先簽後換 LBJ+AR<=>杰倫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味丹)時間1天前 (2026/06/24 10:09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1天前最新討論串1/1
感覺可以耶 杰倫又可以再爭一次老大了 抓板不知道 起碼有一點三分吧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1.2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66971.A.F36.html

06/24 10:19, 1天前 , 1F
杰倫剛好跟77互補 超完美交易
06/24 10:19, 1F

06/24 10:21, 1天前 , 2F
別再杰倫了
06/24 10:21, 2F

06/24 10:22, 1天前 , 3F
會有這篇應該是因為有新聞說賽提又開始在賣JB了
06/24 10:22, 3F

06/24 10:22, 1天前 , 4F
感覺這波是真的想賣了
06/24 10:22, 4F

06/24 10:26, 1天前 , 5F
從22年就開始賣了 現在又光明正大賣一次 撕破臉回不去
06/24 10:26, 5F

06/24 10:26, 1天前 , 6F
06/24 10:26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pnRys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