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韓國人真的不覺得02年世足有問題嗎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*゜ー゜)b )時間5小時前 (2026/06/24 00:28), 編輯推噓3(3010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看到英文推特在吵02年那場世足 底下好幾個韓國人護航 他們是真的不覺得那場有問題喔 姆咪 -- 色情兔兔 https://i.imgur.com/VsFe3Cy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0a6iqd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IfWAnXm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BlBtlKm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Ff2e3a9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3D77keL.jpg
請搭配這個服用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c7ouii.mp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4.28.2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32086.A.C6F.html

06/24 00:29, 5小時前 , 1F
你會覺得我們十二強冠軍有問題嗎 不會啊
06/24 00:29, 1F

06/24 00:30, 5小時前 , 2F
可是那場很黑捏 不過我也只是看水管影片跟聽人說的
06/24 00:30, 2F

06/24 00:30, 5小時前 , 3F
我們十二強沒有玩髒的吧 只有換先發投手能被嘴
06/24 00:30, 3F

06/24 00:30, 5小時前 , 4F
那個是裁判直接那個 超扯 大爆血 然後 不吹
06/24 00:30, 4F

06/24 00:31, 5小時前 , 5F
賽中用通訊設備被罰兩萬鎂 對呀
06/24 00:31, 5F

06/24 00:31, 5小時前 , 6F
阿還不是都一樣有問題
06/24 00:31, 6F

06/24 00:36, 5小時前 , 7F
隊啊 韓國人觀點 問就是FIFA沒問題 那四強就沒問題
06/24 00:36, 7F

06/24 00:36, 5小時前 , 8F
FIFA後來有懲罰韓國嗎? 沒有嘛 四強就是乾淨的
06/24 00:36, 8F

06/24 00:37, 5小時前 , 9F
所以後來羅哥超恨韓國 不是沒理由的
06/24 00:37, 9F

06/24 00:40, 5小時前 , 10F
他們四強搞得巴拉克累積紅牌 決賽沒得上==
06/24 00:40, 10F

06/24 00:41, 5小時前 , 11F
德國輸巴西外 之後巴拉克世界盃都沒戲了 被浪取代
06/24 00:41, 11F

06/24 01:05, 4小時前 , 12F
自己人
06/24 01:05, 12F

06/24 02:54, 2小時前 , 13F
我們可沒有把對方的頭當足球踢 然後在國內還超得意捏
06/24 02:54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hGMnl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