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原來阿根廷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庫露露)時間7小時前 (2026/06/23 23:19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6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在20世紀初 是世界前10大富有國家喔 現在阿根廷 只知道梅西 還有阿根廷幣丟紅SC很便宜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76.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27985.A.5D7.html

06/23 23:21, 7小時前 , 1F
很窮
06/23 23:21, 1F

06/23 23:23, 6小時前 , 2F
20世紀初的時候臭氧層還沒破洞 南極的海豹還很安全
06/23 23:23, 2F

06/23 23:30, 6小時前 , 3F
差點幹翻外海小島的英國人
06/23 23:30, 3F

06/23 23:31, 6小時前 , 4F
二戰後菲律賓也超有錢啊 對ㄚ
06/23 23:3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gGHNN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