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NBA ] 哈登也去熱火怎樣?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味丹)時間6小時前 (2026/06/23 18:32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6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好像可以耶 LBJ Adsijxn 字母 哈登 圍巾 全部三分都給哈登投 哈登就只幹兩件事 傳球 三分 刷到吐出來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11.2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10745.A.393.html

06/23 18:33, 6小時前 , 1F
要刷火箭三分27不進紀錄喔
06/23 18:33, 1F

06/23 18:34, 6小時前 , 2F
刷到三分30不進
06/23 18:3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c2vEJ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