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鳴潮] 問個緋雪問題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蛙星)時間3小時前 (2026/06/23 17:46), 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7人參與,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我只看了出招手法懶人包就玩的 啊為啥我的阿姨 有時候大招蓄力只蓄一段就砍出去了ㄚ 除了第一輪 會完整蓄三段 其他都很少蓄滿 為啥ㄚ 我流程都同一套ㄉ 開大EAAAEAAA居合居合居合重擊開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12.42.89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07993.A.AB3.html

06/23 17:48, 3小時前 , 1F
你的滑鼠要按住
06/23 17:48, 1F

06/23 17:48, 3小時前 , 2F
集滿了他會自己放 不用提前鬆開
06/23 17:48, 2F

06/23 17:49, 3小時前 , 3F
設計就這樣 你一輪只會多+1蓄 首輪滿蓄
06/23 17:49, 3F

06/23 17:49, 3小時前 , 4F
0鏈的第二輪好像只能續力兩次吧
06/23 17:49, 4F

06/23 17:49, 3小時前 , 5F
噢.. 還是我的是三鏈所以都是滿蓄
06/23 17:49, 5F

06/23 17:50, 3小時前 , 6F
誤導了抱歉
06/23 17:50, 6F

06/23 17:50, 3小時前 , 7F
靠杯 原來如此
06/23 17:50, 7F

06/23 17:50, 3小時前 , 8F
4輪共有6蓄給你分配
06/23 17:50, 8F

06/23 17:53, 3小時前 , 9F
反正一蓄buff最高 後面就很少了
06/23 17:53, 9F

06/23 17:57, 3小時前 , 10F
怕的話就長按到底
06/23 17:57, 10F

06/23 17:57, 3小時前 , 11F
長按不扣時間
06/23 17:57, 11F

06/23 18:00, 3小時前 , 12F
因為阿姨的第一段是自己給的 你長時間不進入戰鬥他先給一曾
06/23 18:00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bNvgp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