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瓦特] 毛毛口優 你們怎看?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談崩專家 康普尼)時間5小時前 (2026/06/23 15:34), 編輯推噓1(107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4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毛毛口優 大概是學毛玉狗或瑪琳熊的 但只出沒梗短片 不出個直播用的L2D 你齁卡卡西 又抄一半 毛毛口優 大家怎麼看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87.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00083.A.458.html

06/23 15:36, 5小時前 , 1F
大口社內參考書做題做得很認真
06/23 15:36, 1F

06/23 15:36, 5小時前 , 2F
最近是不是還有迷你su
06/23 15:36, 2F

06/23 15:37, 5小時前 , 3F
你齁鬣狗 專撿別人不要的
06/23 15:37, 3F

06/23 15:37, 5小時前 , 4F
迷你su就抄迷你番長 不過都很可愛
06/23 15:37, 4F

06/23 15:37, 5小時前 , 5F
現在是寶寶meta 轟寶 石頭寶
06/23 15:37, 5F

06/23 15:37, 5小時前 , 6F
還能連動
06/23 15:37, 6F

06/23 15:38, 5小時前 , 7F
你齁手遊最成功的一步就是全員寶寶化
06/23 15:38, 7F

06/23 16:06, 4小時前 , 8F
抄的 感覺沒啥吸引力
06/23 16:0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ZSJHO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