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瓦特] 毛毛口優 你們怎看?
毛毛口優
大概是學毛玉狗或瑪琳熊的
但只出沒梗短片
不出個直播用的L2D
你齁卡卡西 又抄一半
毛毛口優 大家怎麼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87.5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200083.A.458.html
→
06/23 15:36,
5小時前
, 1F
06/23 15:36, 1F
→
06/23 15:36,
5小時前
, 2F
06/23 15:36, 2F
→
06/23 15:37,
5小時前
, 3F
06/23 15:37, 3F
→
06/23 15:37,
5小時前
, 4F
06/23 15:37, 4F
→
06/23 15:37,
5小時前
, 5F
06/23 15:37, 5F
→
06/23 15:37,
5小時前
, 6F
06/23 15:37, 6F
推
06/23 15:38,
5小時前
, 7F
06/23 15:38, 7F
→
06/23 16:06,
4小時前
, 8F
06/23 16:06, 8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