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個人水果排行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ルーナに忠誠を)時間19小時前 (2026/06/22 21:54), 編輯推噓0(006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19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6/3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indowDragon (小孤兒)》之銘言: : 看到特哥提葡萄我才想到 : 麝香葡萄才是最強的水果 他集結了上面所有優點 : 洗好塞嘴巴 : 神 : 唯一的問題就是價格 : 那是我的問題 葡萄對我來說很特別 我是喜歡葡萄的 但是我不敢吃葡萄 因為我嘴巴很敏感每吃葡萄必嘴破 但是喝葡萄汁不會 是我自己的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22.18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36453.A.F42.html

06/22 21:55, 19小時前 , 1F
葡萄有豐富的維他命C 可以治嘴破
06/22 21:55, 1F

06/22 21:56, 19小時前 , 2F
葡萄也不是上火的類型
06/22 21:56, 2F

06/22 21:56, 19小時前 , 3F
只能說可惜了 天剋
06/22 21:56, 3F

06/22 21:56, 19小時前 , 4F
不確定是不是皮的問題 吃完不到一小時必破那種
06/22 21:56, 4F

06/22 22:01, 19小時前 , 5F
無子的跟有子的都會破嗎
06/22 22:01, 5F

06/22 22:04, 19小時前 , 6F
以前破太多次 所以後面沒什麼試過了 仔有沒有差不知
06/22 22:0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Jw5z2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Jw5z2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