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姆咪] 說到酷朋的包裝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日向是成熟的女性了><)時間1天前 (2026/06/22 18:33), 編輯推噓0(006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1天前最新討論串1/1
以我當大樓保全每天收至少40件包裹經驗 酷朋包裝是最爛的 只要不是太重的 一律用垃圾袋給你包 很容易就破 就算給你紙箱 也是超薄 淘寶則是瘋狂保鮮膜 但很防水防撞 momo現在也是超薄紙箱 電商紙箱最強還是PC家 下雨天還會幫你上保鮮膜防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7.87.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24429.A.BAF.html

06/22 18:34, 1天前 , 1F
蝦皮 : 無包裝
06/22 18:34, 1F

06/22 18:37, 1天前 , 2F
蝦皮無包裝只存在於智取吧 我大樓還沒碰過蝦皮無包
06/22 18:37, 2F

06/22 18:40, 1天前 , 3F
我酷朋常常小小一件用很厚的大箱子
06/22 18:40, 3F

06/22 18:41, 1天前 , 4F
蝦皮倉庫出貨隔日到 就是無包裝 不過他會先告知
06/22 18:41, 4F

06/22 18:41, 1天前 , 5F
肥肥庫鵬都用庫棚厚厚箱子裝欸
06/22 18:41, 5F

06/22 19:14, 1天前 , 6F
淘寶包模是集運商包的喇
06/22 19:1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G-Dkl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