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姆咪]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
※ 引述《muscatsss (遙香老公)》之銘言:
: 還真的有人愛吃春水堂ㄛ
: 這麼貴的東西看起來也沒多高尚
: 到底誰在吃= =
我台中這邊開一堆茶館 選擇超多
最愛跟風的築間也開一家
這些茶館每天都爆滿 我早上10點去就一堆人在排隊
麻了都不用上班的
--
https://i.imgur.com/wVyumBS.gif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87.10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10956.A.F2F.html
推
06/22 15:02,
1天前
, 1F
06/22 15:02, 1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4 之 16 篇)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