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姆咪]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IRySoCute)時間1天前 (2026/06/22 14:49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1天前最新討論串4/16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uscatsss (遙香老公)》之銘言: : 還真的有人愛吃春水堂ㄛ : 這麼貴的東西看起來也沒多高尚 : 到底誰在吃= = 我台中這邊開一堆茶館 選擇超多 最愛跟風的築間也開一家 這些茶館每天都爆滿 我早上10點去就一堆人在排隊 麻了都不用上班的 -- https://i.imgur.com/wVyumBS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187.10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10956.A.F2F.html

06/22 15:02, 1天前 , 1F
台中人真的超愛茶館
06/22 15:0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Dhiyl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gEDhiyl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