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尼版人幾歲????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行動ATM)時間4小時前 (2026/06/22 12:30), 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https://i.meee.com.tw/4QYXrsA.jpg
我老了 干 夏夕夏景 這年齡區間沒有毛病!!! QQ 尼版人都還年輕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92.2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02607.A.4DA.html

06/22 12:31, 4小時前 , 1F
你版人均寶寶
06/22 12:31, 1F

06/22 12:31, 4小時前 , 2F
我中老年
06/22 12:31, 2F

06/22 12:35, 4小時前 , 3F
好可怕
06/22 12:35, 3F

06/22 13:08, 4小時前 , 4F
晚年
06/22 13:08, 4F

06/22 14:24, 3小時前 , 5F
我可是上一世紀
06/22 14:24, 5F

06/22 14:24, 3小時前 , 6F
一想到就傷心
06/22 14:24, 6F

06/22 14:24, 3小時前 , 7F
老年算什麼
06/22 14:24, 7F

06/22 14:26, 3小時前 , 8F

06/22 15:17, 2小時前 , 9F
在下度日如年
06/22 15:17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BfFJQ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