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勇敢的人才能賺錢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我愛彩英)時間5小時前 (2026/06/22 11:55), 編輯推噓0(0010)
留言10則, 4人參與, 5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對我來說股票就是認知外的東西 就算我現在回到大漲前我也不敢歐印 只能一輩子小額存錢了 -- https://i.imgur.com/5azxlBQ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ykeXokx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wRdeLLO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GUqKP7m.jpe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32.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100531.A.652.html

06/22 11:56, 5小時前 , 1F
不懂就定期定額
06/22 11:56, 1F

06/22 11:57, 5小時前 , 2F
勇敢的死者也很多啊
06/22 11:57, 2F

06/22 11:58, 5小時前 , 3F
死的應該少很多
06/22 11:58, 3F

06/22 11:59, 5小時前 , 4F
這樣反而好
06/22 11:59, 4F

06/22 11:59, 5小時前 , 5F
那些感覺像怎麼一直沒有翻身還在一直再股市
06/22 11:59, 5F

06/22 11:59, 5小時前 , 6F
未必真的有
06/22 11:59, 6F

06/22 11:59, 5小時前 , 7F
就算有不是賭性是內線消息
06/22 11:59, 7F

06/22 11:59, 5小時前 , 8F
是專業判斷及經驗累積
06/22 11:59, 8F

06/22 12:00, 5小時前 , 9F
我聽來聽去幾乎賭徒多短線短視多
06/22 12:00, 9F

06/22 12:05, 5小時前 , 10F
放長線的不常有這種 但想一夜致富的爆炸是時有耳聞
06/22 12:05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B8pPI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