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聯電又漲停了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ALEX)時間4小時前 (2026/06/22 09:51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歐耶 謝謝聯電 繼續抱一輩子 雖然我只有一張 而且還把強茂在140的時候賣飛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23.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93074.A.68F.html

06/22 09:51, 4小時前 , 1F
你不是要改幹期貨進去
06/22 09:51, 1F

06/22 09:52, 4小時前 , 2F
我期貨戶還沒開好阿
06/22 09:52, 2F

06/22 09:53, 4小時前 , 3F
我100塊賣了 我媽說要斷絕母子關係
06/22 09:53, 3F

06/22 10:01, 3小時前 , 4F
我96才買的
06/22 10:0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E9KIQF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