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姆咪] 很生氣欸如果麻媽願意養我我也可以啃到50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yggyygy)時間7小時前 (2026/06/22 06:2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歲 好羨慕汶汶阿北 我要拿這個新聞去情勒我麻媽 欸你看人家養兒子養到50歲欸 我當年才當完兵你就不養我了 這樣對嗎 蛤? 給我學費我要飛利本上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30.1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80926.A.B93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E6MUkJ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