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階級複制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行動ATM)時間1天前 (2026/06/21 21:5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1天前最新討論串1/1
尼版人會覺得這社會就醬嗎? 剛才撈到卦版今年初的文章 又想到五專部班上的咖咖們 一半以上都是**家庭出身,還是桃園區開工廠的小**二代 不少還有些是軍公教家庭出身的 比拎北「勞工家庭」出身還要猛! 後來才知道拎北這種「父母皆為勞工家庭」出身的同學們 五專部班上只有5位不到 哈! 這社會阿! 後來一堆人考上國立學校二技部,甚至是國立大學碩士班畢業 也是同一掛人 這就是 社會階級複制 的事實啦 七年級世代都躲不掉「階級複制」 還在幻想下一個八年級世代會躲得掉? 重抽人生扭蛋吧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1.224.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49929.A.B77.html

06/21 21:52, 1天前 , 1F
早知道國中畢業就去跳陣頭做詐騙
06/21 21:52, 1F

06/21 21:53, 1天前 , 2F
資本騙局
06/21 21:53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-o9jt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