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侏羅紀重生 什麼大便片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神奇圈)時間1天前 (2026/06/21 19:0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要演技沒演技 要恐龍沒恐龍 甚至連電影劇本最基本的起承轉合都沒寫好 看起來拍的比低成本的B級電影還要慘 這什麼大便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46.4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39803.A.4F5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DyJxJr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