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姆咪] 所以那個LS加入T1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甚麼都不想做的凱瑞)時間2天前 (2026/06/21 10:53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2天前最新討論串1/1
我看他們都在噴說LS以前是T1黑 有比較聽得懂的比喻方式嗎 是相當於炫狗加入IG的意思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133.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2010404.A.644.html

06/21 10:54, 2天前 , 1F
真的假的?
06/21 10:54, 1F

06/21 10:57, 2天前 , 2F
炫狗起碼有真的舔過馬頭
06/21 10:57, 2F

06/21 10:57, 2天前 , 3F
這咖從頭到尾都是Faker黑
06/21 10:5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r8aP4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