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這是沒有人嗎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莫笑)時間3天前 (2026/06/20 21:50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3天前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在看同志聊天 突然看到這個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 9QL1SQ5WgEUMsBprdHi8x.png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 6SmrRKacbmhSTyTVtSzWH7.png 我是不小心開盒了嗎 沒有人很帥欸 -- https://imgur.com/0L3mqag
爺爺這麼可愛真是抱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129.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963421.A.B7F.html

06/20 22:01, 3天前 , 1F
你板的是沒有懶
06/20 22:0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fgTj_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