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姆咪] 我想我不是討厭羊宮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夫人您聽我解釋)時間3天前 (2026/06/20 21:43), 編輯推噓0(11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3天前最新討論串1/1
這首我記很久 https://youtu.be/ZdfTNa11yt8
真他媽難聽,開始對羊沒好感 但某次看了馬娘謀勇兼備唱歌 發現沒那麼差啊 才知道一切都是高松燈這個自閉仔害的 原來我應該要是燈黑 馬的臭燈還把阿農當工具人 嘔嘔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114.24.83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963008.A.B73.html

06/20 21:48, 3天前 , 1F
我生氣了
06/20 21:48, 1F

06/20 21:49, 3天前 , 2F
靠北這首歌不錯吧
06/20 21:49, 2F

06/20 21:50, 3天前 , 3F
我覺得比原唱好聽 沒反串
06/20 21:50, 3F

06/20 21:50, 3天前 , 4F
哇幹真假
06/20 21:5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gDfa0jp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