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姆咪] 我想我不是討厭羊宮
這首我記很久
https://youtu.be/ZdfTNa11yt8
真他媽難聽,開始對羊沒好感
但某次看了馬娘謀勇兼備唱歌
發現沒那麼差啊
才知道一切都是高松燈這個自閉仔害的
原來我應該要是燈黑
馬的臭燈還把阿農當工具人 嘔嘔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114.24.83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963008.A.B73.html
噓
06/20 21:48,
3天前
, 1F
06/20 21:48, 1F
推
06/20 21:49,
3天前
, 2F
06/20 21:49, 2F
→
06/20 21:50,
3天前
, 3F
06/20 21:50, 3F
→
06/20 21:50,
3天前
, 4F
06/20 21:50, 4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