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用手機
都是用手勢
還是下面有返回主頁程式的三鍵呀
我用三鍵 但最近有點想試試看手勢
不然單手用的話手都有點小酸
姆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87.84.16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880964.A.82A.html
→
06/19 22:56,
3天前
, 1F
06/19 22:56, 1F
→
06/19 22:56,
3天前
, 2F
06/19 22:56, 2F
推
06/19 22:59,
3天前
, 3F
06/19 22:59, 3F
→
06/19 23:02,
3天前
, 4F
06/19 23:02, 4F
→
06/19 23:09,
3天前
, 5F
06/19 23:09, 5F
→
06/19 23:18,
3天前
, 6F
06/19 23:18, 6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