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莫內Buffet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臥推練出雙下巴)時間4天前 (2026/06/18 18:07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4天前最新討論串1/1
你版有人吃過這間嗎 嘉義北門車站那邊 煙波飯店要進駐了 然後好像這間也要進駐 不過沒什麼聽過這間Buffet 反倒是 耐斯好像要有饗食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4.200.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777253.A.BC6.html

06/18 18:16, 4天前 , 1F
還不錯ㄘ 就是小貴
06/18 18:16, 1F

06/18 18:19, 4天前 , 2F
雷諾寶帶姆咪去吃
06/18 18:19, 2F

06/18 18:23, 4天前 , 3F
好 我們找阿芬一起去
06/18 18:23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yDbl6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