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闇影詩章2一週年了欸
還記得剛開的時候看到這麼坑,是沒打算玩的,後來朋友刷一個有o74主戰的帳號才勉強玩一
下
結果就開始猛猛課金,第一彈課最兇拼大保底出來
,後面幾彈都課兩單拿特典,後來應該會減少課金了,等斑比跟小鳳或金龍
接下來就有週年資訊了,凡正這款也被噴成屎,在爛我應該都能接受吧,可悲死忠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24.15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540681.A.CD4.html
推
06/16 00:32,
1周前
, 1F
06/16 00:32, 1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