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闇影詩章2一週年了欸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貓夢)時間1周前 (2026/06/16 00:24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1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還記得剛開的時候看到這麼坑,是沒打算玩的,後來朋友刷一個有o74主戰的帳號才勉強玩一 下 結果就開始猛猛課金,第一彈課最兇拼大保底出來 ,後面幾彈都課兩單拿特典,後來應該會減少課金了,等斑比跟小鳳或金龍 接下來就有週年資訊了,凡正這款也被噴成屎,在爛我應該都能接受吧,可悲死忠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124.1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540681.A.CD4.html

06/16 00:32, 1周前 , 1F
不能理解牌佬
06/16 00:3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C2T9pK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