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對岸還會吵鳴潮要擴圈包粽子嗎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貓夢)時間1周前 (2026/06/15 12:14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1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雖然對岸每次要出新角前夕都會滑波這個 但這次真的好好看捏,該露的也露了,好喜歡鳴潮的國風,尤其心一臉壞女人,我直接那個 ,但聽說會是反派捏,鳴潮反派出自機角色沒有一個是好下場,嗚哇哇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95.10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496885.A.5CB.html

06/15 12:16, 1周前 , 1F
無非就是當劍鞘、被丟出去而已 難道還能更慘嗎
06/15 12:16, 1F

06/15 12:18, 1周前 , 2F
我想要看甜蜜蜜的糖,嗚哇哇哇 但庫洛最近一直發刀
06/15 12:18, 2F

06/15 12:18, 1周前 , 3F
吐了
06/15 12:1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tmrNB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