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太平間
他x的!
今天上午被全家超商的龜山復興門市
搞到遲到7分鐘
我今天狂罵全家超商的總部客服人員
我一直噴「你們那間全家龜山復興門市,附近是長庚醫院,是怎樣???
夜班時段很忙逆? 難不成是長庚醫院太平間的鬼跑去你們全家消費嗎?」
長庚醫院太平間的鬼…很多嗎?
你們全家門市都是太平間鬼在消費結帳嗎?所以店員忙不過來?
所以把拎北的外送單想轉出去其它門市嗎?
給個解釋吧!
全家超商客服人員:你不要一直提太平間好嘛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54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271254.A.482.html
→
06/12 21:37,
1周前
, 1F
06/12 21:37, 1F
→
06/12 21:42,
1周前
, 2F
06/12 21:42, 2F
→
06/12 21:44,
1周前
, 3F
06/12 21:44, 3F
→
06/12 21:46,
1周前
, 4F
06/12 21:46, 4F
→
06/12 21:46,
1周前
, 5F
06/12 21:46, 5F
→
06/12 21:47,
1周前
, 6F
06/12 21:47, 6F
→
06/12 21:47,
1周前
, 7F
06/12 21:47, 7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