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太平間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行動ATM)時間1周前 (2026/06/12 21:34), 編輯推噓0(007)
留言7則, 3人參與, 1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他x的! 今天上午被全家超商的龜山復興門市 搞到遲到7分鐘 我今天狂罵全家超商的總部客服人員 我一直噴「你們那間全家龜山復興門市,附近是長庚醫院,是怎樣??? 夜班時段很忙逆? 難不成是長庚醫院太平間的鬼跑去你們全家消費嗎?」 長庚醫院太平間的鬼…很多嗎? 你們全家門市都是太平間鬼在消費結帳嗎?所以店員忙不過來? 所以把拎北的外送單想轉出去其它門市嗎? 給個解釋吧! 全家超商客服人員:你不要一直提太平間好嘛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54.2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271254.A.482.html

06/12 21:37, 1周前 , 1F
阿北 原來我們這麼近
06/12 21:37, 1F

06/12 21:42, 1周前 , 2F
= =你到底在華亞園區哪間公司?
06/12 21:42, 2F

06/12 21:44, 1周前 , 3F
冷靜
06/12 21:44, 3F

06/12 21:46, 1周前 , 4F
曾經反應客服結果根本虛晃一招
06/12 21:46, 4F

06/12 21:46, 1周前 , 5F
再不客訴
06/12 21:46, 5F

06/12 21:47, 1周前 , 6F
反而被客訴知道我投訴
06/12 21:47, 6F

06/12 21:47, 1周前 , 7F
嚇死人
06/12 21:47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gB0hMI2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