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H6 ] R級和X級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迴)時間1周前 (2026/06/11 02:0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總感覺沒有真的調出完全100%舒適的狀態 下面都有各級最順手的狀態 這兩天一直在刷輪盤 輪盤車裡面開起來最順手的就第六元素了 跟其他牛比起來感覺輕很多 https://i.verb.tw/NHOqS9VM.jpg
-- Q_Q https://i.imgur.com/orHiuzY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40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114672.A.158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AQSm5O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