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對話] Stella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快思慢想)時間2周前 (2026/06/10 00:55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2周前最新討論串1/1
聖人您好 就是那個 簽約金是入職就會拿到嗎 本肥肥進去當技術員的話 也會有簽約金嗎 我真的很需要那筆錢 謝謝聖人 0.0 -- 那我的夢在哪裡? 那是現實的延續。 那我的現實在哪裡? 那是夢的終結。 https://imgur.com/lSAdnpG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7.109.16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1024108.A.B00.html

06/10 00:56, 2周前 , 1F
兔兔! 都讀m惹 幹嘛還當 對阿==
06/10 00:56, 1F

06/10 00:57, 2周前 , 2F
我要新台幣
06/10 00:57, 2F

06/10 01:05, 2周前 , 3F
我記得是預聘才有
06/10 01:05, 3F

06/10 01:06, 2周前 , 4F
您有印象是什麼時候會領到嗎
06/10 01:06, 4F

06/10 01:12, 2周前 , 5F
你要約聘了嗎
06/10 01:12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gA4Lii0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