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黑醬烤雞堡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膽小鬼)時間2周前 (2026/06/05 18:5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好吃欸,還沒有牛肉那麼貴 加一塊還有雞薯條,賺爛 明天中午再來吃一次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ony XQ-ES7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0.49.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656750.A.130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8gfk4m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