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暗影蜘蛛人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怪怪人看怪怪秀)時間2周前 (2026/06/04 10:0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好看捏 可是看到凱吉老了的臉好出戲 https://i.imgur.com/abTOTRE.jpeg
整齣戲每個鏡頭 都長得超像那個誰… -- https://i.imgur.com/WHQeDfX.jpe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45.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80538662.A.032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g8Dqc0o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