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好想吃炸洋芋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u)時間2月前 (2026/04/20 14:14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2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我小時候就很喜歡吃炸洋芋和烤洋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74.2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776665646.A.0CE.html

04/20 14:23, 2月前 , 1F
發芽的要嗎?
04/20 14:23, 1F

04/20 14:30, 2月前 , 2F
04/20 14:3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fvSGk3E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