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布偶裝的矜持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甜蜜新婚中)時間2年前 (2022/04/18 14:41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2年前最新討論串8/20 (看更多)
言いたいことがあるんだよ! やっぱりぺこちゃんはかわいいよ! すきすき大好き!やっぱ好き! やっと見つけたお姫様! 俺が生まれてきた理由 それはぺこちゃんに出会うため! 俺と一緒に人生歩もう! 世界で一番愛してる! ア・イ・シ・テ・ル!! ぺこちゃん 大好き、ちゅっちゅっ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9.31.126.234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650264075.A.BAC.html

04/18 14:42, 2年前 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YNGWBki (Marginalma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YNGWBki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