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介紹p社遊戲已回收

看板Marginalman作者 (夏洛克。福爾摩斯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5 18:46), 編輯推噓5(509)
留言14則, 6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依時間順序 ck2中世紀之王 最污的遊戲 時間背景是中世紀 扮演伯爵公爵國王皇帝 主要目的是延續家族 eu4 歐陸風雲4 鄂圖曼帝國崛起到拿破崙崛起 主題是國家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 hoi4 鋼鐵雄心4 二次大戰 我最不會玩的 stellaris 群星 宇宙 這款是p社賣的最好的 新系列 水管很熱門的遊戲 很棒 p社遊戲特色就是 dlc爆幹多 本體不貴 但dlc才重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128.1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rginalman/M.1507200413.A.B78.html

10/05 18:47, 8年前 , 1F
都是戰略遊戲
10/05 18:47, 1F
mykey8585:轉錄至看板 C_BOO 10/05 18:47

10/05 18:47, 8年前 , 2F
帕拉達克史
10/05 18:47, 2F

10/05 18:48, 8年前 , 3F
比較喜歡Hoi系列
10/05 18:48, 3F

10/05 18:48, 8年前 , 4F
hoi真的不太行 軟攻硬攻裝甲度對我來說太麻煩
10/05 18:48, 4F

10/05 18:49, 8年前 , 5F
阿康有玩偷偷挖嗎
10/05 18:49, 5F

10/05 18:49, 8年前 , 6F
專業
10/05 18:49, 6F

10/05 18:51, 8年前 , 7F
有喔 中世紀二之後我全部都玩過
10/05 18:51, 7F

10/05 18:52, 8年前 , 8F
中世紀二經典
10/05 18:52, 8F

10/05 18:52, 8年前 , 9F
雖然快速開戰我都亂打@@
10/05 18:52, 9F

10/05 18:53, 8年前 , 10F
我比較喜歡玩中世紀之王 看他們家族亂搞有種莫名的爽感
10/05 18:53, 10F

10/05 18:59, 8年前 , 11F
Eu4滿好玩的 我還沒玩膩
10/05 18:59, 11F

10/05 19:00, 8年前 , 12F
真的很棒
10/05 19:00, 12F

10/05 19:00, 8年前 , 13F
玩膩還有mod 加強遊戲性 但全英文
10/05 19:00, 13F

10/05 19:00, 8年前 , 14F
我還沒試過
10/05 19:00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PrWsTju (Marginalma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