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韓國小眾品牌Poetic Movement唇釉

看板MakeUp作者 (__布丁)時間2月前 (), 2月前編輯推噓17(1705)
留言22則, 17人參與, 2月前最新討論串1/1
這是韓國最近有點夯的唇釉 Poetic Movement 上禮拜去韓國的時候 朋友問我可不可以幫忙買這個 然後我自己也被燒到所以順手帶了 沒想到驚為天人欸好後悔只買「一支」而已(-.-) https://i.imgur.com/GdV5oxK.jpg
這支的色號是 6號 SYMMETRY https://i.imgur.com/Cs6AHkz.jpg
應該看得出來吧 它就是帶明顯棕色調的橘色 這個顏色對我這種黃調偏白膚色的人來說 非常非常的顯白襯膚色! https://i.imgur.com/BXeL8J9.jpg
質地的部分 它是偏奶油質地、不會霧 還蠻濃稠的不會乾掉變粉霧感 (就是跟romand質地不一樣啦) 我覺得它最讚的地方是它很好暈染 這張照片是我把邊界暈開一點再拍的 有點拍不出來因為這個質地還是會微微反光 肉眼看是漂亮的漸層~ 真的是好暈染的 https://i.imgur.com/G8joNcs.jpg
我先把唇釉上在唇中央 抿開之後再用手指推勻 唇周就會是很自然的暈開感覺~ 之後再一次在中央疊加顏色 唇妝就很飽和了! (其實嘴角是用量沒拿捏好溢出來啦( ;棗驉?) https://i.imgur.com/Sca3jOP.jpg
整臉的感覺是這樣 因為我覺得今天眼妝跟這支橘棕色不搭 所以後來換成擦別支出門 沒有完整妝髮的照片 只有把髮捲還捲在瀏海的這種奇怪照片 請見諒(ノ_<) https://i.imgur.com/7xutA09.jpg
這張是官網的生火實擦照~~~ 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個馬馬虎虎的分享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65.7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575117057.A.7CB.html
2月前
你擦得比官網好看!
11/30 20:48, 1F
欸~~~~ 過獎了XD
2月前
妳的妝好美,擦起來比官網生火多了
11/30 20:51, 2F
哈哈哈好感謝我除了妝有畫完之外 頭髮衣服都很邋遢的說
2月前
你的妝好美!想看分享
11/30 21:34, 3F
這個妝嗎~~~ 糟糕我是隨手畫的都忘記用什麼了 而且我還覺得眼妝跟這支唇釉不搭耶哈哈
2月前
最近也在看這個,布丁你擦真好看
11/30 21:42, 4F
這支很讚可以買!!!! 我還要包其他色~~~
2月前
好美
11/30 21:45, 5F
真的~ 我超驚豔的 不然懶人如我哪會買回來馬上拍照馬上發
2月前
想問妳的隱眼好美(*砥`?*)
12/01 00:36, 6F
隱眼是Lenstown的Lighly Mellow 日拋 貴森森但因為它真的太美了我還是買了( ;棗驉ꬩ
2月前
好看
12/01 00:49, 7F
謝謝~~~~
2月前
原PO 是Pauline嗎? 很喜歡妳的分享~~
12/01 01:06, 8F
是我~~~~ 感謝您!
2月前
你的妝很好看也很適合你耶!
12/01 01:08, 9F
謝謝~~~
2月前
這支要在哪邊買啊?普通的藥妝店就可
12/01 14:00, 10F

2月前
以了嗎?
12/01 14:00, 11F

2月前
真的超好看 比官網生火 同問要在哪裡買>
12/01 14:40, 12F

2月前
.<
12/01 14:40, 13F

2月前
原po好漂亮XD
12/01 17:10, 14F

2月前
好燒!可以請問是在韓國的哪裡買到的嗎?
12/02 18:33, 15F

2月前
好像之前去沒看過
12/02 18:33, 16F
統一回覆哪裡買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它到底有沒有實體店面 我是出發去韓國前在官網下單 然後寄去住韓國的朋友家再找朋友拿的 它沒辦法刷海外信用卡所以... 可能有點難買? ※ 編輯: putin0506 (223.136.165.70 臺灣), 12/02/2019 19:14:21
2月前
很好看的番茄紅
12/03 02:46, 17F

2月前
這顏色好看!!
12/03 12:15, 18F

2月前
顏色好美喔!!
12/03 12:37, 19F

2月前
我月初看到這篇文章就到蝦皮搜尋,有官
12/12 09:10, 20F

2月前
方賣場可以買歐而且運費超便宜,今天收
12/12 09:10, 21F

2月前
到馬上用,顏色真的很美!
12/12 09:10, 22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