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Magic ]
討論串[問題] 請問關於回應的問題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3(3推 0噓 0→)留言3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spitznono (spitz)時間16年前 (2010/01/07 18:3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能. 優先權還在你身上. 你可以選擇下地. 這樣至少會觸發一次異能對手可以回應. 但無法阻止異能結算(俗稱手榴彈效應 丟出去的異能 是無法以殺掉本體而阻止). PS.此異能是磨牌庫而不是棄牌此為轉移傷害. deathtouch照常結算召換失調就是一開始不能橫置 直到自己下一個重置階段. 平常橫置用
(還有76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sp0528 (dsp0528 )時間16年前 (2010/01/07 16:0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各位好. 我對於規則有一點小問題. 請各位幫忙解答一下. q1:Hedron Crab. Landfall- Whenever a land enters the battlefield under your control,. target player puts the top three ca
(還有85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