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Magic ]
討論串[問題] 想請問一些規則
共 7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2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UnStopAble (不止大師)時間16年前 (2009/11/27 17:0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說到ally 進場效應是可以攔截的. 你可以用紅色打兩點或是黑色-2/-2. 去殺 2/2 的ally 進場效應是自己+1/+1 counter唷. ex 3b 2/2 ally or 4r 2/2 ally haste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20

推噓-1(0推 1噓 10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azchao (TAZ)時間16年前 (2009/11/27 14:5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生物一進場異能就發動了. 這時殺也無法阻止異能. 但Counter則可以在生物阻止進場. 對. 可以,不過裝備的mana要另外付. 這不可能發生吧. 在你指定生物複製時,對手應該沒有優先權能做任何事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69.106.232.168

推噓1(1推 0噓 0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showmat (A-show)時間16年前 (2009/11/27 14:5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進場以後對方才有機會殺. 所以進場觸發的效應仍然會觸發. 不需橫置當費用的生物異能(有橫置符號的)一進場便可使用. 裝備神器進場後通常你還要支付他的equip費用才能裝備在生物上. 有進場複製異能的生物通常用As來敘述,這是沒辦法回應的異能. 不過如果有觸發式異能(用when敘述)或像是Rite o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dsp0528 (dsp0528 )時間16年前 (2009/11/27 14:2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1.當我下一張生物卡,對方立刻用法術殺死,. 那生物進場會觸發的異能會觸發嗎?(ex:Ally). 2.橫置才能使用的異能下回才能使用,那不需橫置的一上場就能用了嗎??. 另外,裝備叫一上場能否就裝在生物上??. 3.有一張生物功能是clone,那我想複製的目標對手立即咒語使. 不能成為異能目標,那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inyfan (小風扇)時間17年前 (2008/09/18 23:4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應該說你可以回應對方在堆疊中目標你的咒語/效應. 然後犧牲你的生物來啟動異能. 同上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19.68.146.16.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