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問熔爐幼龍的異能~

看板Magic作者 (小古)時間13年前 (2012/10/14 23:03), 編輯推噓3(3010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~我是七版回鍋的玩家~ 但對一些規則有點生疏,查精華區不知從何查起! 今天買了一個M13起手包~ 對於裡頭的「熔爐幼龍」的異能有點疑惑! 卡牌聯結: http://0rz.tw/flgWG 說明如下: Card Text:Flying 紅: Furnace Whelp gets +1/+0 until end of turn 我想問,那個一點紅是只能灌一點嗎 還是有幾點mana就可灌幾點呢? 然後這樣的異能叫起動式異能嘛? 可以在確定對對方造成傷害後再灌點,還是要在攻擊前灌呢? 謝謝! ※ 編輯: swpeter 來自: 114.45.206.147 (10/14 23:06)

10/14 23:05, , 1F
對於哪點有疑惑?
10/14 23:05, 1F

10/14 23:07, , 2F
他沒有限制,有魔就能一直灌。這是啟動式異能沒錯
10/14 23:07, 2F

10/14 23:08, , 3F
傷害發出前要灌
10/14 23:08, 3F

10/14 23:20, , 4F
了解!!!謝謝版友:)
10/14 23:20, 4F

10/14 23:29, , 5F
這是啟動式異能(都是寫作[費用]:[效應]),只要你能支付
10/14 23:29, 5F

10/14 23:29, , 6F
費用就可以一直使用,另外灌點的話最慢的時間點是宣布
10/14 23:29, 6F

10/14 23:30, , 7F
完阻擋者之後的空檔,傷害結算之前必須要灌完
10/14 23:30, 7F

10/14 23:32, , 8F
(你可以攻擊之前不灌看對手要不要分配生物檔他再說)
10/14 23:32, 8F

10/15 08:40, , 9F
啟動式,有限制的都會另外寫限制
10/15 08:40, 9F

10/15 08:40, , 10F
有限制的範例: 暗叢狼
10/15 08:40, 10F

10/15 08:41, , 11F

10/15 08:41, , 12F
2G:暗叢狼得+2/+2直到回合結束。此異能每回合只能起動一次。
10/15 08:41, 12F

10/15 19:14, , 13F
有限制的會講.沒寫的就有多少想灌多少就多少
10/15 19:14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GUjGyhZ (Mag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