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轉化疑問

看板Magic作者 (獨孤俠(五子棋))時間14年前 (2011/10/03 09:23), 編輯推噓3(3015)
留言18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教版上大大 昨天跟朋友去開盒打輪抽 拿了這張 Mayor of Avabruck Creature - Human Advisor Werewolf 1/1, 1G (2) Other Human creatures you control get +1/+1. At the beginning of each upkeep, if no spells were cast last turn, transform Mayor of Avabruck. 我在我的第二回合威風的打了這張之後 故意在我的第三回合 都沒做事情就喊結束 到了對手回合的維持階段 我跟他說我要轉化這張了 朋友說不行 說: 一定是對手在對手的回合 都沒做事 你的維持階段才可以轉化 可是我看字面意義 我的理解好像不是這樣解釋的 如果是朋友說法 不是應該是寫說: At the beginning of 「your」 upkeep, if no spells were cast last turn, transform Mayor of Avabruck. 比較合適嗎 所以上來請各位版大解惑 以上述轉化生物為例 究竟是: 1.A的轉化生物 只有在B在B的回合沒做事 A才可以在A的回合(維持階段)轉化 還是 2.A的轉化生物 除了上述1的情形外 要是A在A的回合沒做事 在B的回合(維持階段)也可以轉化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2.245.47

10/03 09:27, , 1F
2.
10/03 09:27, 1F

10/03 09:27, , 2F
任意回何達到條件就轉化 不管控制者是自身還是對手
10/03 09:27, 2F

10/03 09:45, , 3F
2
10/03 09:45, 3F

10/03 09:47, , 4F
又是一個強者我朋友~ ^o^
10/03 09:47, 4F

10/03 09:47, , 5F
看來我又被朋友打臉了 QQ....
10/03 09:47, 5F

10/03 10:20, , 6F
這麼想贏懹他贏好了
10/03 10:20, 6F

10/03 10:46, , 7F
你不是被打臉,是被騙
10/03 10:46, 7F

10/03 11:17, , 8F
你打手你走步 轉化不算
10/03 11:17, 8F

10/03 11:19, , 9F
不爽的話下次見面就問他"你的誠信只值一隻3/3畜牲嗎"
10/03 11:19, 9F

10/03 11:51, , 10F
別這麼酸嘛~總是會有搞不清狀況的人阿...有時候是真的
10/03 11:51, 10F

10/03 11:53, , 11F
搞錯了阿@@ 總比我遇到低能跟我說 侵略行為在結束步驟過
10/03 11:53, 11F

10/03 11:54, , 12F
在抓對手的生物的話 生物到自己回合結束步驟才會還他
10/03 11:54, 12F

10/03 11:54, , 13F
還很堅持是裁判跟他說的... 還說遇到兩次呢ㄎㄎ
10/03 11:54, 13F

10/03 11:55, , 14F
如果搞錯的程度太誇張 被酸剛剛好而已 沒人逼你搞錯啊
10/03 11:55, 14F

10/03 11:56, , 15F
酸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 但我們的鎮長可是真的少一隻狼呢
10/03 11:56, 15F

10/03 12:44, , 16F
朋友看不懂英文吧 請支持中文版~
10/03 12:44, 16F

10/03 12:50, , 17F
....(通常 看中文又不仔細看 才比較會出問題)
10/03 12:50, 17F

10/03 14:09, , 18F
有時候就是強者我朋友自己也沒搞清楚規則就是會這樣...
10/03 14:09, 1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YGwcdF (Mag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