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令其迴響
如果我用一張閃電擊
然後一張令其迴響
那麼我究竟是使用了兩個spell
還是三個?
因為規則上寫:
咒語的複製本身也是咒語
即使沒有直接表示它的牌也一樣
那麼
閃電擊是一個spell
令其迴響也是一個spell
複製品理當也是一個吧
所以我在想可不可以用令其迴響複製自己
複製個X次
配合新非瑞的那張神器什麼火熱祭祀
一次累積個X個counter
來個一回殺
有請板有替我解答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25.197
→
07/29 14:42, , 1F
07/29 14:42, 1F
→
07/29 14:42, , 2F
07/29 14:42, 2F
→
07/29 14:43, , 3F
07/29 14:43, 3F
→
07/29 14:44, , 4F
07/29 14:44, 4F
→
07/29 15:47, , 5F
07/29 15:47, 5F
推
07/29 18:16, , 6F
07/29 18:16, 6F
→
07/29 18:17, , 7F
07/29 18:17, 7F
→
07/29 20:04, , 8F
07/29 20:04, 8F
→
07/29 20:22, , 9F
07/29 20:22, 9F
推
07/29 21:32, , 10F
07/29 21:32, 10F
推
07/29 23:57, , 11F
07/29 23:57, 11F
→
07/30 00:47, , 12F
07/30 00:47, 12F
→
07/30 00:50, , 13F
07/30 00:50, 13F
推
07/30 01:25, , 14F
07/30 01:25, 14F
推
07/30 01:34, , 15F
07/30 01:34, 15F
→
07/30 01:34, , 16F
07/30 01:34, 1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