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M11安全出路的問題

看板Magic作者 (野人約翰)時間15年前 (2010/08/26 14:39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"防止對你與由你所操控的生物的所有傷害" 1.防止所有傷害可以防止消滅字眼嗎? 2.承上,如果可以的話, 當對手用皇家刺客消滅我的生物 我回應安全出路 對手用另一隻皇家刺客來回應安全出路 從堆疊來說,那隻生物是不是會被消滅呢? 3.在對手的回合,對手先使用懲罰地脈,我回應安全出路。那麼 該回合的傷害可以被防止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5.173.182

08/26 14:47, , 1F
防止傷害不能防止被消滅
08/26 14:47, 1F

08/26 15:11, , 2F
答案皆否
08/26 15:11, 2F

08/26 18:00, , 3F
安全出路剋燒殺,懲罰地脈剋安全出路(就是防止傷害之類)
08/26 18:00, 3F

08/26 18:09, , 4F
"消滅" 包含但不等於 "傷害"
08/26 18:09, 4F

08/26 18:10, , 5F
因為 有因傷害而消滅 以及因法術而消滅的(如:審判末日)
08/26 18:10, 5F

08/26 18:15, , 6F
傷害<消滅<放逐,是這樣嗎?
08/26 18:15, 6F

08/26 18:17, , 7F
我記得板上有討論過有關珍奇獨角獸配上細雨絲蓬的問題
08/26 18:17, 7F

08/26 18:17, , 8F
感覺上第三個問題跟這個問題有類似到..
08/26 18:17, 8F

08/26 20:06, , 9F
傷害就是damage,還包括戰鬥傷害~ 魔風很直觀嚴謹的,看字吧
08/26 20:06, 9F

08/26 20:54, , 10F
第三個問題 規則上"不能">"能" 傷害"不能"被防止 win
08/26 20:54, 10F

08/26 20:59, , 11F
另外我覺得珍奇獨角獸配上細雨絲蓬並沒有衝突的地方
08/26 20:59, 11F

08/26 21:41, , 12F
樓上的第一行 完全說明了我想要說的東西..
08/26 21:41, 12F

08/26 22:03, , 13F
謝謝大家的回答 XD
08/26 22:03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CTWmldR (Mag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