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阻擋的順序問題
以下操作 請問有沒有問題
對方一隻6/6生物攻擊
我用 0/4(A) 2/2(B) 2/2(C) 共3隻生物宣告阻擋它
然後我請他選擇阻擋生物順序
假設他選擇 B -> C -> A的順序
然後我立刻用正氣{目標正在阻擋的生物+7/+7} 加在B 身上
(仍然在宣告阻擋者階段作)
讓B 變成9/9
那進戰鬥分配的時候 6/6 只能6點全分配在我的9/9(B)上
所以後面的2/2(C) 跟0/4(A)都不會死
請問以上操作有誤嗎??
(我看M10卡表的規則介紹 好像是這樣操作)
但是跟別人打牌 他說不能這樣
他說一用正氣在B身上 他就要重新選擇順序 要先打C->A->B
有點小爭論 還是上來請問一下正確答案為何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43.204
推
08/17 23:07, , 1F
08/17 23:07, 1F
推
08/17 23:14, , 2F
08/17 23:14, 2F
→
08/17 23:16, , 3F
08/17 23:16, 3F
→
08/17 23:56, , 4F
08/17 23:56, 4F
推
08/18 10:58, , 5F
08/18 10:58, 5F
推
08/18 11:49, , 6F
08/18 11:49, 6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