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WWK的雙色變身地

看板Magic作者 (SPAM)時間16年前 (2010/03/08 14:25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規則: 變成生物的地可能會受到「召喚失調」的影響。如果你在自己最近的一回合 開始時並未持續操控它,就不能夠用它攻擊或利用其上的{橫置}異能(包括 其法術力異能)。請注意,召喚失調只在乎該永久物是何時由你操控,而不 管它何時變成生物。 所以說,如果用《天界柱廊》來舉例 Celestial Colonnade Celestial Colonnade enters the battlefield tapped. {T}: Add {W} or {U} to your mana pool. {3}{W}{U}: Until end of turn, Celestial Colonnade becomes a 4/4 white and blue Elemental creature with flying and vigilance. It's still a land. 我瞭解它可以用來阻擋對方的攻勢 但如果我希望用這張Land來做攻擊,我應該選擇在何時變身,才不會受到 「召喚失調」的影響,多謝回答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8.54

03/08 14:36, , 1F
進場後的下個回合,或是想辦法讓他有haste.
03/08 14:36, 1F

03/08 14:36, , 2F
就從下過它後的下個你的回合都可以變身攻擊
03/08 14:36, 2F

03/08 14:58, , 3F
變身不影響你對它的操控權 你只要看這張牌登場多久就好
03/08 14:58, 3F

03/08 18:47, , 4F
基本上它進場橫置 也不太能做無招喚失調的事 等到它重置
03/08 18:47, 4F

03/08 18:48, , 5F
也就沒招喚失調了 所以這種地比較不會這方面問題 地結界
03/08 18:48, 5F

03/08 18:48, , 6F
會比較有問題 曾經耍猴貼剛進場地...ORZ
03/08 18:48, 6F

03/23 17:01, , 7F
不是有過你維持階段才算離開召喚失調嗎?
03/23 17:0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Bb9XZLP (Mag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