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乙金盟法規師對上cascade

看板Magic作者 (中肯不嘴砲)時間16年前 (2009/09/04 09:30), 編輯推噓0(0012)
留言12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當乙金盟法規師在場時 如果對方使用有cascade的咒語 那是cascade的部份是可以翻牌但不能使用(直接放回牌庫底) 還是連翻都不能翻? 剛剛打MWS突然遇到這個問題= = 請強者幫忙解答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8.200

09/04 09:48, , 1F
可以翻牌。如果翻到非神器牌則不能施放。
09/04 09:48, 1F

09/04 09:50, , 2F
呃……原來帶 cascade 的神器咒語也存在。那麼如果是
09/04 09:50, 2F

09/04 09:50, , 3F
Enigma Sphinx 的 cascade,則不受影響。
09/04 09:50, 3F

09/04 09:54, , 4F
感謝
09/04 09:54, 4F

09/04 12:07, , 5F
再問一下 colfenor's plan轉移控制權時
09/04 12:07, 5F

09/04 12:08, , 6F
被移除的牌也會跟著轉移嗎?
09/04 12:08, 6F

09/04 13:20, , 7F
不會
09/04 13:20, 7F

09/05 02:35, , 8F
為什麼不會轉移? 可以給個規則編號嗎? 謝謝
09/05 02:35, 8F

09/05 05:43, , 9F
什麼叫跟著轉移?我的看法是,Colfenor's Plan 轉由對
09/05 05:43, 9F

09/05 05:45, , 10F
手控制後,對手不能抽牌,對手每回合只能施放一個咒語
09/05 05:45, 10F

09/05 05:46, , 11F
但對手也可以施放你當初放逐的牌 (如果他有合適的魔法
09/05 05:46, 11F

09/05 05:46, , 12F
力的話)。
09/05 05:46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Ae6tBcR (Mag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