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 Unearth 異能

看板Magic作者 (Ergo Proxy)時間16年前 (2009/09/03 23:58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牌面規則解釋: ... Exile it "at the end of turn" ... MTG Gatherer (官網搜尋引擎): ... Exile it "at the beginning of the next end step" ... (到下一回合的 end step 開始,才放逐?) 請問是小弟誤會了嗎? 還是規則有改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7.39

09/03 23:59, , 1F
規則有改過 從M10前的"At the end of turn"
09/03 23:59, 1F

09/03 23:59, , 2F
敘述改成"At the beginning of the next end step"
09/03 23:59, 2F

09/04 00:00, , 3F
不過意思是不變的 只是Oracle敘述更改而已
09/04 00:00, 3F

09/04 00:02, , 4F
所以 unearth 還是活不過一回合 orz 感謝解答!
09/04 00:02, 4F

09/04 00:52, , 5F
在本回合,下一個結束階段本來就是這回合的結束階段.
09/04 00:52, 5F

09/04 09:53, , 6F
是你誤會。下一回合的結束階段的英文應該是 "at the
09/04 09:53, 6F

09/04 09:54, , 7F
beginning of next turn's end step"。
09/04 09:5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Ad-UXnh (Mag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