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關變身地的問題

看板Magic作者時間16年前 (2009/06/13 20:46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我宣告攻擊者的階段 對手放了藍指命橫置我的生物 那我可以橫置完後 再讓變身地變成生物宣告攻擊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.53

06/13 20:49, , 1F
你說的應該是戰鬥開始階段,可以
06/13 20:49, 1F

06/13 20:49, , 2F
宣告攻擊者階段的話對手藍指是白放的 XD
06/13 20:49, 2F

06/13 20:56, , 3F
不白放,至少還抽到一張牌。XD
06/13 20:56, 3F

06/14 15:04, , 4F
原來變身地還是可以躲過,剛才有人指正我,就把文章砍了
06/14 15:04, 4F

06/14 15:04, , 5F
以免誤導別人:P
06/14 15:04, 5F

06/14 23:53, , 6F
謝謝大家!!因為我上MWS被老外嗆~叫我go to read the rule
06/14 23:53, 6F

06/14 23:54, , 7F
我一直以來都沒想過這個問題囧~~是他講了我才想到的= =
06/14 23:54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ACv-8lz (Magic)